Elon Musk 一唔高興,Twitter 工程師凌晨點難都要改

DanielTangHK 2023-03-08 16:34 | 聲音內容
Elon Musk 作為 Twitter 的老闆,出位言論不斷,但是近日他就因為一單 Twitter 的小事而大發雷霆,甚至要 Twitter 的工程師漏夜解決問題。

eprice-ch twitter.jpg


日前美國就舉辦了全美的盛事 Super Bowl,而 Elon Musk 等一眾 KOL 當然不少得在 Twitter 上分享他們對賽事的看法。但是 Elon Musk 發現他的觸及率不夠美國總統的官方帳戶,所以生氣得連晚凌晨兩點召喚 Twitter 的工作程師幫他「修復」這個問題。
  ▲美國今年 Super Bowl 拜登和 Elon Musk twitter 帖文的人數。收聽節目裡面,跟大家分享工程師團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按這裏有節目選用的圖片集及相關資料 LINK 。
 
▲ Elon Mudk 點樣靈魂拷問一班工程師呢?只要在上面 web 介面或這條 Link ,就可以立即收聽(用網頁或 Clubhouse App)。

此部份 Podcast 嚟自 Clubhouse 節目「輕鬆講科技」 。此外,我哋喺非公眾假期星期二及四,中午一點半參加「輕鬆講科技」直播,舉手跟主持人聊天打氣。Clubhouse 亦支持 Web Replay 及直播功能,若果你部手機沒有安裝 Clubhouse 或者你正在使用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收聽直播及重温。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