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23/12 發佈會   Huawei Watch D 手錶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9 10:39 | 科技新知
正當歐美日韓品牌都已經收爐,中國品牌還是相當積極,準備在年底前舉行發佈會。當中華為據說會在 12 月 23 日舉行發佈會,早前有傳翻蓋式摺機 Mate V 會在當日現身,最新消息指 Huawei Watch D 智能手錶亦會同時發表。
 
除了一般智能手錶的功能,例如運動鍛煉追蹤、心率監測、手機提示通知等,Huawei Watch D 還有一項撒手鐧,它將會是華為首款提供血壓計功能的智能手錶。至於 Huawei Watch D 的血壓計準繩度如何,則要留待正式推出後,與真正的血壓計作比對才有答案。
 
現時市場上 Samsung Galaxy Watch4 是另一款提供血壓計功能的手錶,外界相信 Huawei Watch D 的定價可能會比 Samsung 便宜。
 
1209-1a.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