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6E 機皇現身!! Netgear RBKE963 官方網上旗艦店現已預售,承惠$14,600!!

石先生 2022-06-20 17:48 | 科技新知


WiFi 6E Router 產品的推出時間大家都在等,早前 TP-LINK 已推出相關的入門級產品,相信很多朋友都會再留意其他品牌的動態,幾時有所動作,但因為 WiFi 6E 產品不同以往,在港銷售需要領牌, OFCA 發牌亦需要時間。筆者收到消息,今個月月底就到美國品牌 Netgear 準備數款出新 WiFi 6E Router,而一出就出最高規格的 Orbi 系列 RBKE963 旗艦級四頻路由器 3 件套裝,價錢到達萬元級別,可說是 Router 產品當中的首個「萬元戶」。



WiFi 6E 顧名思義是將 WiFi  6 擴展到 6GHz 頻段。 WiFi 6E 的標準與 WiFi 6 相同,但頻譜範圍更大。 6GHz 的範圍是 5.925 GHz~7.125 GHz 的新頻段,可提供高達 1,200 MHz 的附加頻譜。而 Netgear 公布其獨家的 Quad-Band 四頻 WiFi 網絡技術,令 Orbi 主機路由器及衛星路由器使用專屬 WiFi 傳輸通道,與非專用通道的 Mesh WiFi 系統相比,令系統傳輸速度大為提升,發揮家中 1Gbps 以上光纖網絡最佳狀態,技術規格是現時各品牌之中最高。

RBKE963 旗艦級四頻路由器 3 件套裝有白色及全新的黑色供選擇,現時 Netgear 的官方網上旗艦店已經公布,可供一眾引頸以待的朋友率先認購,據消息首批到港的黑色機數量有限,如果大家有興趣可到官網瀏覽詳情。

查詢:https://netgear.anlander.com/products/orbi-rbke963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