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Twitter Blue 推出 月費 $63 買「藍剔」認證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6 11:34 | 科技新知
02FB.jpg
在擾攘接近一星期後,Elon Musk 收購後的首個重要功能更新,全新的 Twitter Blue 計劃終於有了定案。一如早前 Musk 的 Tweet,Twitter Blue 除了會與「藍剔」帳號認證掛鈎,還會提供其他增值功能,而費用則為每月 7.99 美元(折合 HK$63)。

藍剔認證課金即有

在 iOS App Store 的 Twitter 程式簡介中,已經更新並加入新版 Twitter Blue 的資料,明確表明所有用戶都可以透過加入 Twitter Blue,獲得如知名人士、政客和企業一樣的「藍剔」帳號。此外,Twitter Blue 還會提供其他增值服務,包括廣告顯示數量減半和關聯度提升一倍(舊版為完全沒有廣告),用戶亦加入 Twitter Blue 後可以上載較長的影片(Musk 表示上限為 42 分鐘 1080p 影片)。最後,Twitter Blue 用戶的回應、點名和搜尋都會獲較高排名,Twitter 表示這有助用戶避開詐騙、垃圾內容和機械人。

增值功能稍後推出

上述的新版 Twitter Blue 功能,只有「藍剔」認證會馬上提供,其他功能均表明為快將提供。現時 Twitter Blue 只開放予美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和英國用戶,至於是已經獲「藍剔」認證的用戶,暫時未知會否被逼使用新版 Twitter Blue 月費服務,不加入的話會否被褫奪現有認證資格。

1106-2a.jpg

1106-2b.jpg

資料來源:Twit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