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in 1 手錶 + 藍牙耳機   華為 WATCH Buds 現身 12 月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8 14:46 | 科技新知
06FB.jpg
美國的制裁令華為手機大幅減產,不過週邊科技產品則未有停止創新,在過去的週末,微博湧現了多幅 HUAWEI WATCH Buds 智能手錶的照片,當中有黑白的設計圖,亦有真實包裝的照片,甚至是真機的示範片段。

設計如特務電影道具

如果說 HUAWEI WATCH Buds 是單純的智能手錶,其實並不正確,因為它同時結合了真藍牙耳機。這款手錶的設計相當大膽,就好像特務電影的道具,手錶錶面可以向上揭開,裡面內藏了兩枚入耳式藍牙耳機。起初流出的只是黑白設計圖,中國網民反應只是討論和取笑,但隨著真機和包裝照片流出,討論亦越來越多。

將於 12 月初推出

根據多名科技博客的描述,HUAWEI WATCH Buds 將會在 12 月初發佈會亮相和上市,手錶會預載 HarmonyOS 系統,揭開錶面可以取出兩枚尾指指頭般大小的無線耳機,不過暫時未有進一步的規格配置資料流出,亦不清楚具體價格。

1128-6a.gif

1128-6h.jpg

1128-6g.jpg

1128-6f.jpg

1128-6e.jpg

1128-6d.jpg

1128-6c.jpg

資料來源:微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