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紙書 Note 發表   10.3 吋 E-Ink 螢幕 + 支援 Android 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07 10:08 | 科技新知
05FB.jpg
近期聯想在中國發表了 YOGA Paper 電子書平板,而昨日公佈的小米電紙書 Note 則是其直接競爭對手。小米電紙書 Note 配備 10.3 吋 E-Ink 螢幕,支援手寫筆和預載 WPS Office Suite 筆記抄寫程式,更重要是內置 Android 11 系統。

支援 4,096 級壓感 

根據小米的介紹,小米電紙書 Note 的螢幕支援 4,096 級壓感,配合手寫筆可以隨時寫下筆記或繪畫。小米電紙書 Note 內置 Android 11 系統,用戶可以因應需要下載 Android 程式去擴充功能。規格方面,小米未有透露處理器的型號,僅表示處理器有四個 ARM Cortex-A55 核心,搭配 3GB RAM 和 64GB 儲存。

可安裝 Android 程式

小米電紙書 Note 的電池容量為 3,000mAh,透過 USB Type-C 支援 18W 快速充電,廠方表示在關閉 Wi-Fi 和藍牙下,待機備用可達 30 天。小米電紙書 Note 的定價為 2,699 人民幣(折合 HK$3,000),相信在海外市場推出的機會不大。

1207-5b.jpg

1207-5c.jpg

資料來源:notebookchec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