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廉價版   廣告時數詳情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8 11:51 | 數碼影音
影視串流平台 Disney+ 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廉價版月費服務,有別於現時的月費服務,廉價版的用戶需要在節目播放期間觀看廣告。 美國傳媒《Variety》指廉價版 Disney+ 服務將會每一小時的節目,加插 4 分鐘的廣告,比起 Hulu 的 9 分鐘和 NBC Peacock 的 5 分鐘少,但跟 HBO Max 相同。

保障兒童觀眾

報導又提到 Disney+ 會為廣告內容設限,必須符合闔家歡的形象,酒精或政治等成人相關主題的廣告都不會接受,《Variety》指 Disney+ 亦不接受競爭對手的廣告。為了保障兒童觀眾,據悉使用兒童帳號觀看期間都不會有廣告,而使用一般帳號播放幼童節目,亦不會插播廣告。

具體價格尚未公佈

今年 3 月 Disney 宣佈廉價版 Disney+ 服務,預計在今年下半年在美國率先提供,然後在 2023 年於其他市場推出。不過,Disney 至今還未公佈廉價版服務的收費,現時 Disney+ 的香港收費為每月 HK$73 或年費 HK$738,每個帳號可創立 7 個使用者,並且提供 4 個螢幕同時串流影片。

0518-4b.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