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 開發新功能   串流平台帳號自動登入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02 10:44 | 數碼影音
現時不少智能電視或電視盒均採用 Google TV 系統,用戶在初次設置系統時,往往要花不少時間在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Disney+、Netflix、Apple TV+ 等串流平台程式,然後再逐一輸入電郵地址和密碼去登入相關服務。

自動下載串流程式

為了讓用戶在設置系統時更方便快捷,網站 9to5Google 指 Google TV 團隊正在開發新功能。當用戶首次設置 Google TV 的智能電視或電視盒時,只要登入 Google 帳號,系統就會自動為用戶下載已訂購服務的串流平台程式,而且更懂得填寫帳號登入資料,包括用戶名稱、電郵和密碼。

節省時間減省輸入不便

去年年底 Google 推出了 Android TV 手機程式,讓用戶可以利用手機設置智能電視。雖然自動下載和登入串流平台的功能還未有正式推出的時間,一旦提供將可以大大縮短用戶設置系統的時間,亦減少用戶需要以遙控器輸入電郵地址和複雜密碼的不便。

0702-2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