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Tour Pro 2 無線耳機   全球首款觸控螢幕充電盒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31 13:24 | 數碼影音
隨著 IFA 柏林國際廣播展將會在 9 月 2 日揭幕,最近會有不少廠商發佈新的科技產品,影音品牌 JBL 昨日就率先發表了 Tour Pro 2 無線耳機,賣點之一是聲稱全球首個配備觸控螢幕的多功能充電保護盒。

充電盒有觸控螢幕

JBL Tour Pro 2 的無線耳機採用入耳式和短柄設計,配備 10mm 驅動器,較上代的 6.8mm 增強不少,擁有主動降噪功能和 10 小時續航力,配合充電盒則可以獲得最多 40 小時播放時間,耳機支援藍牙 5.3。Tour Pro 2 的重點還是創新破格的充電盒,上面的觸控螢幕不但會顯示電池剩餘量等資訊,亦能夠用作接聽電話、接收短訊、取得手機通知,甚至還能夠操控音樂播放。

明年 1 月上市

雖然 JBL 趕及在 8 月尾發表 Tour Pro 2,不過實際上市日期為明年 1 月,消費者還要等待至少 5 個月,售價則為 249 歐元(折合 HK$1,958)。

0831-3b.jpg


0831-3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