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ebOS 智能電視更新   追加支援多項 Apple 功能服務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06 13:31 | 數碼影音
06FB.jpg
LG 日前宣佈將 AirPlay、Apple Music、HomeKit 和 Apple TV 服務,加入到 webOS 平台的支援範圍。webOS 是 LG 為智能電視定制的操作系統,現時有多間廠商,包括 Hyundai、Aiwa、Konka、Eco 和 Seiki 等都獲授權採用。

webOS Hub 更新

預載 webOS 系統的 LG 智能電視用戶,只要電視擁有 webOS Hub,由即日起可以通過下載和安裝系統更新,享受到多項 Apple 的智能家居和影音服務。根據 LG 的說法,更新已經向全球超過 100 個地區和國家提供,只要符合資格都可以更新。

部份功能需 Hub 2.0 版本

更新後,用戶可以在 LG 智能電視享用到 Apple Music 的最新功能,例如歌詞同步顯示,Apple TV+ 訂戶亦可以直接在智能電視登入和觀看節目。不過 HomeKit 和 AirPlay 則要搭配 webOS Hub 2.0 版本才能使用,這通常在 LG 的 UHD TV 和 OLED TV 智能電視可以找到。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