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Fit Pro 上市一年   推出三款全新顏色選擇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2 13:02 | 數碼影音
06FB.jpg
Apple 剛剛公佈為 Beats Fit Pro 無線耳機推出 3 款全新顏色,分別為珊瑚粉、螢光黃和海浪藍,聯同原本已經提供的經典黑紅、Beats 白色、紫石晶色和鼠尾草灰,將會提供多達 7 種機身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傳週四正式上市

雖然 3 款全新顏色已經在 Apple 官網現身,但暫時還處於「即將推出」的狀態,外國傳媒估計 Beats Fit Pro 新色系將於本週四(2 月 23 日)正式開賣。規格配置方面沒有任何改變,新配色亦沒有價格上的變動,Apple 香港官網的售價依然是 HK$1,749,跟去年 1 月於香港上市時一樣。

規格售價維持不變

針對喜愛運動的用戶設計,Beats Fit Pro 提供可以穩固在耳朵的耳翼設計,其他機能與 AirPods Pro 相近,例如內置 H1 晶片、支援主動降噪、通透模式、空間音訊和頭部追踪等。

0222-6a.jpg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