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一拖再拖   Sony a7S III 又再延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24 12:24 | Sony
可靠線人向網站 Sony Alpha Rumors 爆料指,Sony 管理層決定再度延遲 a7S III 相機的發佈,最新消息指這部全片幅無反的發佈日期,可能會在 7 月中至 7 月底。假如今次爆料屬實,而且沒有其他改動,Sony 新機將會在 Canon EOS R5 和 R6 發表後才有望現身。

03FB.jpg

根據網站 Canon Rumors 上星期報導,EOS R5、EOS R6(下圖)連同 6 款 RF 鏡頭和兩款增距鏡,預計會在 7 月 9 日左右發表,原本 Canon 這個安排是要打算搶走 Sony a7S III 和 12-24mm G Master 鏡頭等新產品鋒頭的招數,現在則反過來變成 Sony 黃雀在後。

0624-3b.jpg

網站 Sony Alpha Rumors 表示,Sony 早在 5 月就已經向部份媒體和零售商展示過新機,又已經向有關當局取得了認證,管理層刻意將 a7S III 延期,是為了先參考對手 Canon 的做法,然後再制定相對的定價和市場策略。

資料來源:petapixe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