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Pocket 2   明晚發表諜照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9 10:54 | 情報分享
DJI Osmo Pocket 在推出後吸引不少喜歡 vlogging 的人入手,主要是因為其體積小巧,方便隨時取出使用。不過亦有些人抱觀望態度,認為 DJI Osmo Pocket 屬於產品第一代,到了第二代會將現有的缺點改善。機會嚟啦,飛雲!因為 DJI 表示明晚 9 點將會發佈新產品。
 
06FB.jpg

雖然沒有表明新產品是什麼,但 DJI Osmo Pocket 2 的諜照已經在網上流傳。消息指 DJI 可能會將 Mavic Pro 航拍機的 1/2 吋感光元件和變焦功能引進,DJI Osmo Pocket 2 據說會提供更佳的夜攝能力,支援無線咪高峰令收音更加清晰,而且會提供美顏功能。
   
根據現時流出的諜照,DJI Osmo Pocket 2 會由上代滾輪式操控,改為小型操控桿的設計,機身亦可能進一步縮小,變得更加輕巧便攜。
 
資料來源:photo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