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飛日本瘋狂扭蛋 INFOBAR 等 13 款 J-Phone 經典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26 05:43 | 日系水貨
設計獨特的 J-Phone 曾經深受手機愛好者歡迎,就算無法在日本以外國家使用,仍然有捧場客不介意購買收藏,有些 Fans 則會採購 J-Phone 的展示用 Dummy 機。最近 Bandai 在日本推出手機系列扭蛋,讓當年無法收集 J-Phone 的朋友彌補一下遺憾。
 
06FB.jpg

今次推出的扭蛋一共有 13 款,當中 12 款是電訊商 KDDI au 的手機款式,包括 2003 年發表的「INFOBAR」、2007 年的「INFOBAR 2」和「MEDIA SKIN」3 個系列,還有 1 款比上述系列更經典的隱藏機款。這批 Bandai 扭蛋將手機縮小到 4.2cm 至 5.7cm,不但比例上真實還原,就連拔出天線或掀蓋設計的細節位都做到足。
   
這個扭蛋系列昨日正式在日本推出,價格是基本盤 300 日圓(折合 HK$22.4),有冇網友想馬上飛去日本儲齊一套 J-Phone 經典?
 
資料來源:kdd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