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五週年  最受歡迎 Android App 係佢?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07 11:02 | Android
雖然 App Store 的概念並非由 Google 發起,但 Google Play Store 卻是其中一個最多用戶使用的軟件商店。昨日是 Google Plya 推出 5 週年,Google 在官方網誌撰文分享有關軟件、遊戲、歌曲、唱片、電影和書籍的下載排名。

0307-2aFB.jpg

在過去 5 年,Google Play Store 的活躍用戶人數超過 10 億,並且遍佈全球 190 個國家。商店內有過百萬個 Apps、超過 500 萬本電子書和 4,000 萬首歌,Play Store 成為了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出版和分銷渠道和平台。無論用戶使用的是 Android 手機、平板、Chromebook 或 Android Wear 手錶,甚至電視盒、VR 裝置等,都可以在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和安裝內容。

Google 昨日公佈的最受歡迎排行榜雖然只是統計美國的數字,但全部軟件遊戲都是耳熟能詳的名字,相信有不少軟件和遊戲,到現在還在你的手機內佔一席位。

最多用戶安裝遊戲:

1)Candy Crush Saga
2)Subway Surfers
3)Temple Run 2
4)Despicable Me
5)Clash of Clans

最多用戶安裝 Apps:

1)Facebook
2)Facebook Messenger
3)Pandora Radio
4)Instagram
5)Snapchat

資料來源:Mashable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