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 Wallpaper 系統漏洞   Android 系統補丁短期內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4 12:58 | Android
早前我們分享過 Android 系統有漏洞,當用戶不小心將使用 sRGB 色域的圖片當作 Wallpaper,手機就有機會卡死在鎖機畫面,直到以安全模式重新開機,然後將相關圖片刪除為止。該漏洞在 Samsung、小米、Google、OnePlus、Nokia 等手機都可能存在,幸好 Google 已經知悉問題並準備修正。

03FB.jpg

一名 Google 代表 Wu Ahan 在 AOSP 官網的相關欄目中留言,表示感激眾多開發者嘗試提供協助,但 Google 內部已經有一個解決方案正在進行審批。雖然現時未知道 Google 何時會釋出該修正檔,但估計 Google 可能會配合下一次保安更新於 7 月提供。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