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進軍平板!BlackBerry 還會推出智能手錶

虎仔 / 馬日山 2017-04-03 12:00 | Blackberry
在停止生產自家手機後,BlackBerry 早前公佈業績竟然有起色,如今 BlackBerry 將品牌授權予大陸品牌 TCL 和另一印尼公司,讓他們生產和銷售智能手機。不過 BlackBerry 似乎並不滿足,早前宣佈會把品牌以授權方式交予其他公司,推出更多不同類型的產品。

0403-4aFB.jpg

報導指 BlackBerry 正考慮將品牌授權於生產商,製作包括智能手錶、平板電腦,甚至是醫療器材、家庭電器和收銀機設備;BlackBerry 會採用和授權生產智能手機的策略類似,提供設計、軟件開發等的服務,又會在保安功能上協助製作和開發。其實 BlackBerry 以往亦曾經推出過平板電腦,在 2010 年就發表過 7 吋螢幕的 Playbook 平板,但就不算受歡迎。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