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ON - GO2SLEEP 睡眠追蹤指環真身實試

石先生 2019-06-14 20:04 | 網絡消息

睡眠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但是香港人的生活壓力大,有可能因此而患上睡眠窒息症,大大影響精神健康,而今次為大家介紹的 SLEEPON - GO2SLEEP 睡眠追蹤指環 正正是為此而推出的產品,現在就和大家開箱看這件最小的睡眠追蹤指環是如何運作。

SLEEPON - GO2SLEEP 睡眠追蹤指環套裝包括有 SLEEPON 本體、充電基座及 USB 充電線各一,並付上大、中、小 三個不同尺寸的醫療級防水矽膠指環套。

只要把本機安放在矽膠套上,即可簡單完成組裝,而用家亦需預先下載同名的手機應用程式 《SLEEPON》,並經由藍牙把 SLEEPON 本機與手機 APP 同步連接。

運作方面,用家在睡眠的時候只要把 SLEEPON 套在手指上,機體內建的三軸加速儀、脈搏血氧飽和度分析儀等數種感測器便會自動運作,透過手指的血管得出用家的心率、 血氧、AHI 等監測數據,而偵測手指血管相比傳統的手腕式更為準確。

所有收集的數據會同步傳輸至手機 APP 《SLEEPON》,並經過人工智慧演算法分析,把用家的睡眠資料化成一系列的實質數據,以數字及圖表讓用家更易理解當中的變化。

至於續航力方面,SLEEPON - GO2SLEEP 睡眠追蹤指環耗電量不高,每次充電可偵測三天睡眠時間,約為 24 小時,而充電的方法也很簡單,只需把 SLEEPON 放在充電座上就可以了。

SLEEPON - GO2SLEEP 呼吸暫停警告 睡眠追蹤指環
售價:HK$758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