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oneer Fresco Pro 智能寵物飲水機香港推出,三重過瀘及監測水質功能

石先生 2019-06-14 20:10 | 網絡消息

petoneer-fresco-pro-fsl010_0_1080x-1068x601.jpg


潔淨的食水對於人或動物而言都非常重要,野生動物會尋找活水源飲用,而在家中備受呵護的寵物,其實也有這種「尋找活水」的天性,所以一般只擺放一碗水給牠們的話,基本上不會吸引到牠們飲用,如果你是一位有責任心的主人,就要預備今日介紹的 Petoneer Fresco Pro 智能寵物飲水機,讓愛寵享受最好的鮮活水了。

Petoneer Fresco Pro 智能寵物飲水機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機身貝有智慧檢測水質 TDS 技術,加上設有三重過濾淨化功能,有效去處水中的毛髮、塵埃、並以可見到的指示燈反映水質的情況,提醒飼主定時換水,亦讓寵物喝到最潔淨的水源。

另外,Petoneer Fresco Pro 智能寵物飲水機具有 2L 水箱容量,並採用靜音水泵設計,內外雙層分體式,令機件可防水耐用,而且運行時也倍覺安靜,不會打擾到日常的生活。

Petoneer Fresco Pro 智能寵物飲水機
售價:HK$498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