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up by Google One   全新 Android 備份程式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22 22:50 | 網絡消息
很多人都會利用 Google 的雲端硬碟為手機備份,最近 Google 就推出了全新的備份系統 Backup by Google One,協助 Android 裝置用戶可以更方便地,將手機的重要和個人設定備份,新的系統還加入一些貼心的新功能。
 
02FB.jpg

現時 Android 備份包含程式數據、SMS 短訊內容、通話歷史、聯絡人資料,還有 Wi-Fi 網絡、密碼、螢幕亮度、語言和輸入法等裝置設定,全新的 Backup by Google One 則進一步擴展至相片、影片和 MMS 訊息等,而且可以直接在 Google One 程式完成所有設定和控制備份內容。
 
0723-2a.jpg

所有擁有 Google 帳號的用戶,都可以使用 Backup by Google One,並且獲得 15GB 的免費儲存量,要更多儲存空間則要付費。Backup by Google One 將會在未來數星期,開放予所有 Android 8.0 或以上的裝置。
 
來源:9to5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