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Samsung 4nm 製程   Snapdragon 898 規格微博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21 09:23 | 網絡消息
旗艦級 5G 處理器的競爭已經達到白熱化階段,以往作為龍頭的 Qualcomm Snapdragon 系列,近年則受到 MediaTek 的挑戰,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Exynos 處理器會在 GPU 大幅加強,到底 Snapdragon 新旗艦處理器的表現如何,將會對 Qualcomm 業績構成影響。
 
05FB.jpg

根據著名中國爆料人 @數碼閒聊站日前的說法,預計會被大廠應用於旗艦級手機的 Snapdragon 898,據說會採用 Samsung 的 4nm 製程,擁有 8 核心 CPU,由 1 個 Cortex-X2 主核心、3 個 Cortex-A719 高效核心和 4 個 Cortex-A510 節能核心組成,並配備 Adreno 730 GPU。
 
不少手機用戶表示 Snapdragon 888 過熱問題嚴重,下一代 Snapdragon 898 能否改善將會對處理器的受歡迎程度起關鍵作用。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