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戶獨享!WhatsApp 新增 Face ID 解鎖、全新貼圖儲存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05 12:07 | Apps
在經過一輪 Beta 測試之後,WhatsApp iOS 版終於在新版 2.19.20 引進 Face ID 和 Touch ID 解鎖功能。iPhone 用戶在更新後,只需啟動新功能就可以為 WhatsApp 加入額外保障,在打開程式前需要經過 Face ID 或 Touch ID 生物認證解鎖,減少被他人讀取訊息的風險。

0205-2bFB.jpg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用戶設定了在提示欄顯示 WhatsApp 訊息,訊息還是毋須額外解鎖就可以直接回覆,而接聽 WhatsApp 的語音或視像電話同樣毋須額外解鎖。要設定開啟 Face ID 或 Touch ID 解鎖,用戶只要在 WhatsApp 內點擊設定 > 帳號 > 隱私 > 屏幕鎖,然後開啟對應的選項,用戶還可以額外設定每隔多少分鐘就需要重新解鎖。新版還加入另一功能,就是容許用戶從貼圖包內選擇有需要的貼圖,而不再需要下載整個貼圖包,只需在預覽貼圖包是點擊並按住所需的貼圖,然後選擇「Add to Favourites」即可。

0205-2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