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oard 過癮新功能!個性化人像貼紙教你做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30 10:05 | Apps
無論是 Apple 還是 Samsung,近期都為他們的旗艦手機加入個性化 Emoji 功能。假如你都想玩,但並非使用這兩個品牌的手機,只要使用的是 Android 手機和 Google 的 Gboard 輸入法,要擁有過癮的個人化 Emoji 易如反掌,而且還有兩種款式供用戶選擇。

0823-2bFB.jpg

Google 日前宣佈在 Gboard 鍵盤輸入軟件加入全新功能 Minis,首次設定非常簡單,只要對住前置鏡頭自拍一次,人工智能系統就會自動分析用戶的容貌,然後因應你的輪廓和面容創作兩款不同風格的卡通人物,用戶可以自行微調,例如修改髮型面形,改變頭髮顏色、配戴眼鏡、首飾和更換衣服顏色等。設定完成後 Minis 會製作 Bold 和 Sweet 兩套 Emoji,用戶只要使用 Gboard 輸入就可以點選使用。Google 表示 Emoji 貼圖的數量會隨著用戶使用而不斷增加,想學點整?跟住以下步驟啦!



1)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Gboard,現有用戶更新至最新版本。
2)點擊鍵盤左邊的 Emoji 按鈕(即哈哈笑圖案),然後選擇 Sticker(即四方面圖案)。
0830-2a.jpg

3)在最左手邊會見到 Mini Icon,點擊後選擇「Create」。
4)根據指示完成自拍,人工智能就會創作兩套 Emoji。
0823-2c.jpg

Gboard - The Google Keyboard

下載:Google Play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