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價破 4 萬!Vertu 回歸 Aster P 寫住「英国制造」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8 12:17 | Vertu
奢侈手機品牌 Vertu 去年年中破產,要變賣財產抵債,不過品牌被一間土耳其公司收購。新公司昨日就在北京舉行發佈會,宣佈將 Vertu 品牌重新推出,同時發表新手機 Aster P,雖然是重新出發,但不少 Vertu 以往的特色繼續保留,例如機身的奢華用料和非一般消費者能夠負擔的定價。

1018-2aFB.jpg

Vertu 昨晚在北京舉行發佈會,用意相當明顯,所以新手機 Aster P 亦加入以往沒有的新元素,就是在手機 SIM 卡蓋上刻有工匠的簽名之餘,還有 Made in the U.K. 和簡體字「英国制造」,提醒消費者 Vertu 維持於英國人手製造的傳統。Aster P 的機身使用 Grade-5 鈦金屬中框,螢幕則以一片 133 卡拉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覆蓋,機背質疑鱷魚或蜥蜴皮革包裹。

1018-2b.jpg
手機機側一枚紅色的按鈕,那是 Vertu 的另一特色「管家」功能鍵,用戶按下按鈕可以聯繫 24 x 7 提供服務的 Vertu 管家專線,代為安排大小事務,跟以往一樣,Vertu 亦會為用戶提供一些獨家的活動。值得一提的是 Aster P 支援雙 SIM 卡,兩個 SIM 卡插槽分別在機背左右兩邊,要更換 SIM 卡需要將參考跑車「鷗翼門」設計的金屬蓋掀起。

1018-2i.jpg 1018-2h.jpg

雖然售價不菲,但不代表 Vertu 選用最頂級的硬件規格,Aster P 配備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6GB RAM 和 128GB 儲存,其 FHD 解像度螢幕只得 4.9 吋,上面有一個 F/2.2 的 20MP 自拍鏡頭,機背相機則為 12MP 單鏡頭。手機內置支援 Quick Charge 3.0 的 3,200mAh 電池,使用 USB-C 接口充電,支援 NFC、藍牙 5.0、雙頻 Wi-Fi 和 4G LTE。

1018-2a.jpg

Vertu Aster P 有全黑、全白、黑 x 金 3 色機身選擇,當中黑、白機身的售價為 35,800 人民幣(折合 HK$40,509),而黑 x 金機身的定價更高達 98,000 人民幣(約 HK$110,889)。此外,Vertu 還打算推出藍、橙和啡色的巴洛克特別版,不過暫時未公佈售價和上市日期等詳情。至於喜歡與眾不同的富豪,Vertu 還提供定制服務,讓顧客可以定制手機和加入寶石等。

1018-2e.jpg 1018-2c.jpg
1018-2d.jpg 1018-2f.jpg
1018-2j.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