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旗艦獨家!《優獸大都會》主角 AR Emoji 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1 10:02 | Samsung
Apple 日前推出 iOS 12 更新,iPhone X 用戶可以用到最新的 Memoji 功能,網上亦有不少人在試玩。假如你是 Samsung 旗艦手機的用戶,你亦有新玩意可以在網上炫耀。Samsung 日前為 AR Emoji 功能加入 3 位新角色,來自動畫《優獸大都會》的主角。

0921-2bFB.jpg

Samsung 手機用戶可以變身狐狸阿力、兔仔朱迪和樹懶阿閃,製作用以回覆訊息的動畫,或者將之用於 Always-On 螢幕作為螢幕保護。這並非 Samsung 首次和迪士尼合作,現時 AR Emoji 已經有來自動畫《冰雪奇緣》和《超人特工隊》的角色,當然少不了經典的米奇、米妮、高飛和唐老鴨可供選擇。

0921-2a.jpg

AR Emoji 支援今年上市的 Galaxy S9 和 Note 9,亦支援更新後的 Galaxy S8 和 Note 8,用戶可以在 Galaxy Store 下載 AR Emoji 和角色包即可。

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