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咁似?達人用 OPPO Find X 扮 Galaxy S10+ 呃人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1 11:15 | Samsung
昨日不少傳媒都報導了大陸爆料達人@冰宇宙的一條影片,表示率先展示「Galaxy S10+」,片段中見到一部擁有全面屏設計的手機,螢幕左右兩邊呈弧形,而右上角有一個藥丸形的開孔,裡面有兩個前置鏡頭,跟之前網上流傳的 Galaxy S10+ 設計圖類似。

1221-3aFB.jpg

這段長 20 秒的影片未有展示所謂 Galaxy S10+ 的機背設計,要靠網民自行在腦內補完。其實這片段是@冰宇宙跟網民開的一個玩笑,只要有留意 YouTube 的文字描述,就會知道片段中的手機其實是 OPPO Find X,@冰宇宙巧妙地在一幅 Look Screen 螢幕截圖的右上角加入雙鏡頭相機的圖案,以模擬內置隱藏式自拍鏡頭的效果。



如果你昨日在其他網站見到這條影片,以為是 Galaxy S10+ 真機流出,很可惜,這是假的!

1221-3c.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