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 Samsung 官方宣傳圖流出   Galaxy Note 10+ / Watch Active 2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4 09:29 | Samsung
昨日分享過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官方宣傳圖片,見到黑色錶身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錶帶用上了仿皮的紋理。今日網上流傳另一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宣傳圖,錶身顏色是粉紅金色(香港稱為象牙粉),錶帶採用和第一代相同的矽膠錶帶,跟日前流出黑色的最大分別是下方的按鈕並沒有紅色圓圈。

01FB.jpg

上載這官方 Galaxy Watch Active 2 宣傳圖的著名爆料達人 @evleaks,還上載了 Galaxy Note 10+ 的官方宣傳圖。可以見到手機採用全面屏設計,前置自拍鏡頭在 Infinity-O 屏幕的頂部正中央位置。由於只見到手機頂部和左側,有分析認為 Samsung 可能會在頂部加入紅外線發射器,至於左側就維持著音量鍵和 Bixby 專屬按鈕。
0714-1a.jpg

0714-1b.jpg

資料來源:twit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