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收風最新消息:三星 Galaxy S20 系列 延期至呢一日開賣!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2-26 14:51 | Samsung
早前同大家講,三星 Galaxy S20、S20+、S20 Ultra 香港賣價,當時所收到的開賣日期,依然是 3 月 13 日。但今日版主收到最新消息,得知這三部手機將會延期開賣。到底會延期至幾時呢?版主下文話你知!

FB

根據版主收到的最新情報,原定會在 2020 年 3 月 13 日香港開賣的三星 Galaxy S20、S20+、S20 Ultra 新機,將會延期至 3 月 20 日上市,即是延後一星期。具體原因未知,是否像之前 Galaxy Note10 Lite 般,受到船期延遲影響?這都只是版主個人猜測。

延期一個星期,會否令網友好心急如焚呢?如果真的好心急,昨日提到 Galaxy S20+、S20 Ultra 水貨開賣,你又會否考慮呢?

三星 Galaxy S20 在文章發表時,香港上市日期未定,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三星 Galaxy S20+ 在文章發表時,香港上市日期未定,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三星 Galaxy S20 Ultra 在文章發表時,香港上市日期未定,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