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投訴螢幕變綠   Galaxy Note20 Ultra、Tab S7 中招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5 11:47 | Samsung
當 Galaxy S20 Ultra 在年初上市後,外國有用戶投訴螢幕出現綠色的情況,當時大部份受影響都是採用 Exynos 處理器的手機。最近網上開始新一輪的投訴,有用戶表示 Galaxy S20 Ultra、Galaxy Tab S7 和 Tab S7+ 的螢幕,同樣出現呈綠色的情況。

03FB.jpg

現時受影響的 3 款新手機和平板,全部均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不過 Galaxy Note20 Ultra 和 Galaxy Tab S7+ 採用 AMOLED 面板,但 Galaxy Tab S7 則為 LCD 面板。根據投訴用戶的測試,呈現綠色的問題只在特定的亮度出現,有用戶則表示綠色只在 120Hz 螢幕更新率模式下才會見到,但無法確定問題成因。
   
假如你是上述 3 款裝置的用戶,又發現螢幕出現綠色的問題,現階段不用太過擔心,根據 Galaxy S20 Ultra 的往績,Samsung 只要通過釋出系統更新就能解決。問題是為什麼類似問題在年初發生過,新機推出又再出現,亦未知系統更新何時能夠提供。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