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Apple AirDrop 抗衡   Quick Share 準備推出電腦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5 07:55 | Samsung
為了讓用戶在傳送檔案時更加輕鬆方便,Apple 為 iOS 和 macOS 都提供 AirDrop 功能,透過 Wi-Fi 等連線將圖片、影片、聲音或其他檔案高速傳送交換。去年 2 月,Samsung 在發表 Galaxy S20 系列旗艦手機時,同步推出了 Quick Share 功能,跟 AirDrop 不同之處是只可以在 Samsung 手機之間使用。
 
05FB.jpg

最新消息指 Samsung 已經準備好,將 Quick Share 進一步開放至 Windows 10 電腦,讓用戶可以將多媒體和檔案,透過 Wi-Fi Direct 或藍牙連線在手機、平板和 Windows 10 電腦之間互傳。據悉 Quick Share 的 Windows 版本已經準備就緒,暫時 Microsoft Store 還未提供下載,未知 Samsung 會何時將之正式推出。
 
0215-5a.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