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跟隨 Apple 步伐   嚴厲打擊網上爆料者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09 10:14 | Samsung
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 8 月 11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據說屆時會發表兩款 Galaxy Z 系摺機、兩款 Galaxy Watch4 系列手錶和 Galaxy Buds2 藍牙耳機,但近期卻有大量有關新產品的相片、影片和資訊流出,嚴重影響 Samsung 的推廣部署。
 
02FB.jpg

今年 6 月 Apple 曾經向多名爆料者發律師信,警告他們繼續爆料有機會被起訴,而 Samsung 日前亦跟隨 Apple 的步伐,向部份爆料的人士和網站作出警告,但手段則不盡相同。網站 All About Samsung 的網主 Max Jambor 在 Twitter 透露,Samsung 以版權法作為武器,向爆料網站去信要求刪除所有未發佈的官方圖片和影片。
 
0709-2a.jpg

Samsung 指這些影像內容均為版權物品,爆料者沒有權利刊登。Jambor 表明網站的部份爆料內容,如果涉及 Samsung 的官方圖片影片,都會在未來數日內移除。Samsung 打擊爆料的力度相信不及 Apple,因為爆料者依然可以公開未發表產品的資料,只要不使用 Samsung 官方圖片即可。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