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市場將推「皇帝版」   Galaxy Z Fold3 配 16GB RAM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3 10:25 | Samsung
Samsung 在下週三(8 月 11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摺疊式手機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屆時將會現身,相信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事實上,Samsung 亦已經開始在美國市場,接受消費者預訂 Galaxy Z Fold3,昨日中國傳媒就透露了新機在當地上市的一些細節。
 
04FB.jpg

早前有消息指 Galaxy Z Fold3 將會配備 12GB RAM,將會是現時主流旗艦中最頂級配置的一款。不過有傳聞指 Samsung 會特別為中國市場推出「皇帝版」Galaxy Z Fold3,配備超高 16GB RAM,而其他市場未必會推出。
 
雖然配備 16GB RAM,但新機據說會採用去年發表的 Snapdragon 888,而非今年公佈的升級版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有指 Galaxy Z Fold3 採用摺疊式設計,機身有更大的內部空間和有利散熱,估計將有助推動 Snapdragon 888 的極限和持續輸出,效能或者可與 Snapdragon 888+ 媲美。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