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正式投產作前期準備   Galaxy S22 系列明年初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1 10:46 | Samsung
以往經驗是踏入 11 月,歐美和日韓手機品牌都會比較淡靜,因為主打手機型號都會在 10 月前發表,剩下會有新手機發佈的通訊是中國品牌。最近有不少關於 Samsung 新機的消息,都是關於 Galaxy S22 的發佈日期,昨日德國網站 WinFuture 就透露了這個旗艦系列的投產安排。
 
報導指 Samsung 已經開始生產相關零件,為 3 款新機 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 和 Galaxy S22 Ultra 的正式投產作前期部署。據悉,上星期中開始生產的零件包括機身內的柔性電纜,通常在手機發表前約 2、3 個月,Samsung 就會開始生產新機。現時開始生產零件,按時序推算,手機應該會在最遲 12 月投產,以配合明年年初發表和上市。
 
根據最近的傳聞,Samsung 會在 1 月初 CES 發佈 Galaxy S21 FE,然後 Galaxy S22 系列就會留到 2 月底的 MWC 期間發表。
 
1101-3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