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3650 CORBY 繽紛四色 Touch 平機

Keith Yim 2009-09-03 18:21 | Samsung
色彩鮮艷的東西總是很討人喜歡,如果和當紅的觸控手機結合,豈不是更好?三星針對年輕市場推出新款觸控手機 Samsung S3650「CORBY」,鮮明的黃、紅、白、橘四色看來很舒服,還有 2.8 吋觸控螢幕、卡通介面、智慧解鎖和更即時的社群交友功能,隨機並附贈二組彩殼讓用戶自由更換。不過,就跟多數的年輕訴求手機一樣,S3650 並不支援 3G,它只有 EDGE 上網速度。

無論如何,這支可愛的 Samsung Corby S3650 將於 9 月中旬起將在歐洲各國銷售,稅前售價約 150 歐元,千幾蚊就得。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09-09/03/4233647/mansonfat_1_0c4aafaad42f06ec00e1ce13f26e59d3.jpg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09-09/03/4233647/mansonfat_1_3c92f4004e8a0b20418c91795ce6f1ad.jpg


Samsung S3650 CORBY 手機規格:

網路
EDGE/GPRS,四頻 (850/900/1800/1900MHz)
螢幕
2.8” QVGA 262K TFT-LCD 全觸控螢幕
相機
2 百萬像素 CMOS
視訊
H.263, MPEG4, WMV
音訊
RDS FM 收音機功能
Poly 64, SP-Midi, i-melody, MP3, AAC, AAC+, WMA
附加價值功能
時尚彩殼 (可更換電池背蓋)
Pop-Up SNS 社群即時訊息
Cartoon UI 使用者介面
單指縮放,智慧解鎖
連線功能
USB 2.0, BT 2.1/ EDR
記憶容量
內建 50MB + microSD (最大支援至 8 GB)
尺寸
103 x 56.5 x 12.0 mm
重量
93g
電池
960 mAh

=================================================================================

Samsung S3650 發表新聞稿全文:

三星電子針對時下年輕族群喜愛數位化連線的生活型態,於全球正式推出 Samsung Corby S3650。鎖定年輕消費族群,Corby S3650 全觸控的設計,能讓使用者一指掌握時下最夯的社群網站,支援各類社群媒體包括 Facebook、Twitter 和 MySpace 等。Corby S3650 獨特的設計更強化了Samsung全觸控手機產品線,真正實現三星的觸控手機策略,打造「適合各種生活的觸控模式」。

「我們在此領域嗅到強烈的商機潛力,並會持續致力於開發新技術,以開拓全新市場。而 Corby S3650 的推出,亦實踐三星向來針對特定市場開發新產品、新技術與快速搶進新市場的傳統」,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門執行副總裁兼首長 JK Shin 表示,「Samsung 身為是全球最大的觸控手機製造廠,並充分體認社群網路在當今通信產業的重要性,如何選定消費族群是公司營運策略的核心,而 Samsung Corby S3650 不僅在設計與功能符合高度數位連線與年輕族群對風格求新求變的需求,價格也十分合理。」

Samsung Corby S3650 代表手機在年輕族群市場上全新的突破,尤以造型設計與配色最受矚目,側邊雙色對角線輪廓,突破傳統全觸控型手機設計,十分引人注目,而牙買加黃、丘比特粉、低調白與嘉年華橘等繽紛大膽的配色使用,更可讓使用者擁有更多的選擇!

Corby S3650 將最佳社群網絡服務結合強化多媒體功能,配置在輕巧的機身內,不僅擁有 2.8 英寸 QVGA 螢幕,可提供優質的線上視訊體驗,更擁有四頻連線能力,支援 EDGE 網路服務,讓使用者不管身在何處,皆可隨時連線、暢通無阻。
繽紛多彩、設計大膽
有別於他款手機,Samsung Corby S3650 採普普風造型與曲線設計,手機背蓋更擁有黃、白、橙與粉紅等多色選擇。而每支 Corby S3650 包裝內皆另附特殊圖案與標準黑兩款「時尚彩殼」,多重選擇的可替換式背蓋,讓 CorbyS3650 用戶可將手機快速變裝,展現個人風格,而未來三星也將提供更多色彩與造型的背蓋供使用者選擇。Corby S3650 更將先進的設計理念表現在使用者介面,全新的 Cartoon UI,除極具風格的圖形選單與桌面,更能根據手機功能自動切換。
 
最佳社群網站服務 
Samsung Corby S3650 擁有豐富的連線功能,使用者可透過 Pop-up SNS (社群網路服務) 通知功能,隨時更新 Facebook、MySpace 與 Twitter 的個人狀態,並可存取朋友的最新狀態與即時訊息。Corby S3650更將YouTube、Flickr、Picasa、Photobucket 等多個廣受歡迎的社群網站整合入手機介面,使用者可透過自訂的功能選項,直接由手機上傳照片與影片至上述網站。

全觸控操作技術  打造專屬觸控享受
Samsung Corby S3650 整合三星最新的 TouchWiz 使用者介面與觸控反饋系統,簡化觸控操作功能,讓使用容易。使用者更可透過TouchWiz介面進一步自訂手機操控介面,多款個人化好用的手機功能與小程式,只需輕鬆拖曳即可自我編輯手機桌面。Online Widget功能更讓使用者可透過三星豐富的線上工具程式庫,下載更多好用的程式。而 Corby S3650 亦支援「單指縮放」與「智慧解鎖」等三星獨家技術,「單指縮放」讓使用者只要一根手指就能放大或縮小圖片,獨家的「智慧解鎖」功能,更讓使用者只要劃個字母,即可進行手機解鎖或進入特定功能。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