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Apple AirPods 下戰書  Nokia 發表兩款全新藍牙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05 12:17 | Nokia
昨晚 HMD Global 在倫敦舉行的發佈會,除了公佈中階手機 Nokia 7.1,還同時發表了兩款無線藍牙耳機,這是 HMD 接掌 Nokia 品牌後首次推出無線耳機產品。當中 True Wireless V1 被外界認為是挑戰 Apple Airpods 的產品,因為它採用了真正無線、兩枚子彈型的入耳式設計。

1005-2aFB.jpg

Nokia True Wireless V1 內置藍牙 5.0,機身僅重 10g,但具有 IPX4 防水能力。每次充電可以連續使用 3.5 小時,跟市面大部份同類產品一樣搭配有充電功能的收藏盒,可以為耳機充電 3 次,合共提供 14 小時播放或 16 小時通話時間。長圓筒形的收藏盒以 USB-C 充電,上面有 LED 顯示充電狀況。售價為 129 歐元(折合 HK$1,163),11 月正式上市。

1005-2a.jpg 1005-2b.jpg

至於 Nokia Pro Wireless 則採用運動風掛頸式設計,對於擔心真無線設計容易遺失的用戶來說,這設計則比較可取。同樣採用入耳式耳機,但就配備撐住耳殼的可拆除軟膠,用意是讓用戶在做運動時不易鬆脫,而且有防汗和濺水功能。耳機內置磁石,當左右兩邊耳機吸附時,音樂播放或通話就會自動暫停或完結,Nokia Pro Wireless 採用藍牙 4.2,支援 apt-X 高質音樂串流,並且有內置震動功能,有來電時可提醒用戶。重量 45g,內置電池可以連續播放 10 小時,以 microUSB 充電約需 2 至 3 小時充滿。售價 69 歐元(約 HK$622),同樣在 11 月上市。

1005-2c.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