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窿芒 + 48MP 相機!Moto One Vision 設計外洩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25 02:16 | Moto
穿窿芒是其中一個提升屏佔比的手機設計方案,而 Motorola 則至今仍然未有採用,不過這情況可能會很快有所轉變。早前有網站發現 Motorola 採用 Exynos 9610 處理器的全新手機 Moto One Vision,這部手機正正是 Motorola 首款採用穿窿芒的手機。

0325-3bFB.jpg

昨日網站 91Mobiles 上載了宣稱是 Moto One Vision 的手機設計圖,可以見到手機用上了 6.2 吋穿窿芒,不過仍然無法擺脫 Motorola「老是常出現」的粗邊框和下巴。消息指 One Vision 會配備 48MP 主相機,但為了達到降噪的目的,Motorola 將會採用 QCFA 四色濾光片陣列技術,實際輸出的相片只會為 12MP。

0325-3a.jpg

主打拍攝功能的 Moto One Vision,據說還會有 Video 3D HDR 和特長曝光等功能,不過兩項功能的具體表現如何則未有透露。消息指 Motorola 會在大陸市場以 P40 名義推出手機,又會提供 3GB、4GB RAM 和 32GB、64GB、128GB 儲存選項,其他規格還包括 3,500mAh 電池、USB-C 接口、Android 9 Pie 系統和 3.5mm 耳機孔等。

0325-3c.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