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拍德國奢侈品牌   Moto RAZR 5G 推 Montblanc 特別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8 09:13 | Moto
雖然全球經濟仍然受到疫情影響,很多人失去工作或至少沒有購買慾,但 Motorola 仍然在早前於中國市場發表售價不便宜的 RAZR 5G 摺機。日前有中國傳媒甚至發現,Motorola 會和德國奢侈品牌 Montblanc 合作,為 RAZR 5G 推出特別版禮盒。
 
04FB.jpg

Montblanc 一向有推出腕錶、珠寶、眼鏡和鋼筆等產品,以往亦多次與手機品牌合作,通常是為對方製作真皮手機保護套或名貴手寫筆等。由於 Motorola 和 Montblanc 都未有公佈合作詳情,該特別版禮盒的圖片只在中國聯想官方網店出現,未有刊登詳情和定價,就連中國傳媒亦對特別版所知不多,估計雙方很快就會作出公佈。
 
0928-4a.jpg


0928-4b.jpg


資料來源:s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