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再出三防機   SD662 + 5,000mAh 電池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1 09:16 | Moto
今年 2 月我們曾經分享過,Motorola 將會再度推出三防手機,不過並非由 Lenovo 開發和生產,而是交由在三防手機有豐富經驗,曾經為 Caterpillar 和 Land Rover 等生產三防手機的英國公司 Bullitt Group 負責。
 
06FB.jpg

消息指這款由 Bullitt Group 開發和生產的 Motorola 三防機已經準備就緒,並且在短期內推出市場。報導指這款 Motorola 新機將會採用 Snapdragon 662 處理器,並且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最高 20W 快速充電。可惜的是爆料者未有提供有關手機的進一步資料,不過預計未來數星期會有更多消息公佈。
 
0601-6b.jpg

據悉 Bullitt Group 今次推出的新機,雖然採用 Motorola 名義,但實際上與 Lenovo 所擁有的 Motorola 沒有關係,因為 Bullitt Group 蔬菜延誤的商標和標誌是由 Motorola Trademark Holdings 提供。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