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ePrice:  HTC U12+ 賣好貴!香港 ePrice: 無咁早開賣架

Keith Yim 2018-04-20 21:27 | HTC
關於 HTC 的 2018 年最新旗艦機,先前相關消息指出 HTC 打算跳過 U12,只推出屏幕較大的 U12+ 來應戰,並且可能會於 5 月才發表。而根據我們 ePrice 台灣及香港掌握到的最新情報,HTC 近期將有三款新機開賣,分別是先前已經發表的 Desire 12 (台灣)、Desire 12+ (台灣及香港)以及傳聞許久的 U12+ (台灣及香港),當中大家關心嘅賣價及推出日期,我哋都略知一二。

htc-fb.jpg

根據 ePrice 台灣及香港版主掌握到的相關資訊,HTC U12 是不存在,開賣的 HTC 旗艦機名單中只有一款 U12+,將用 6 吋屏幕,然後容量部分將有 64GB 以及 128GB 兩種選擇,香港只賣 128GB 版本,並配有 6GB RAM,肯定後鏡頭其中一組是使用 1200 萬像素 UltraPixel 鏡頭。

而在發售資訊部分,情報指出 HTC U12+ 的台灣市場發售時間暫定會在 5 月底或是 6 月初,而香港部份會比台灣遲,至少要去到六月。要等到六月,三星 S9 系列、Sony XZ2、華為 P20 系列都已經開賣了一段時間,預計 Sony 雙鏡頭手機 XZ2 Premium 都會於六月左右於香港上市。U12+ 不單遲,面對對手都唔弱。


螢幕快照 2018-04-20 下午9.19.03.png
▲ HTC 香港 Facebook Fanpage,好奇怪地公佈了新機 Desire 12+ 於 Global Sources Trade Show 中展出。Global Sources 本來是讓中小企,或不算太出名的公司,於展覽中招商。不知道 HTC 香港在那裡展出新手機的用意。照片上幾乎看不到 Desire 12+ 有什麼好睇嘅設計。以 HTC HK 官方文字來睇,呢部手機會有三款顏色選擇,並會用上隻鏡頭設計,有六吋 18:9 屏幕。根據台灣 ePrice 消息,此機定價大約為 HK1999 左右,

另外則是大家應該也很關心的價格資訊,目前我們僅掌握到 HTC U12+ 的 128GB 版本的價格資訊,有可能會定在台幣 24,900 元左右,即約 HK$6600 左右。據了解目前 HTC 還沒有完全確認 HTC U12+ 的最終定價。六千元這個價,真係比起 Sony、三星都有更強嘅信心,這信心來自何方版主不知道,但這跟早前傳出的歐洲定價,都係天價來睇,香港網友想好似上年 U11 有開心價,似乎只有一個字:難!

究竟 U12+ 後,明年還有 U13?我會回三個字:好難講!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