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銷量預測!將超越 iPhone 6 紀錄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29 11:25 | Apple
去年上市的 iPhone X 引入全新的 M 字額螢幕和 Face ID,亦棄用實體 Home 鍵和 Touch ID,雖然為外界帶來驚喜,但卻不能引起換機熱潮。要數帶起買機熱潮的 iPhone,不得不提 iPhone 6,當年 Apple 將螢幕加大,追貼當時螢幕越來越大的 Android 手機,深受消費者歡迎。

0829-4aFB.jpg

近日有外國傳媒引述 iPhone 的零件供應商,他們預期今年發表的新 iPhone,銷售表現有機會超越 iPhone 6 的紀錄。供應鏈認為 Apple 提供 3 款不同尺寸的螢幕,規格亦有所提升,當中 6.5 吋 OLED 螢幕將會是最多消費者追捧的一款,而 6.1 吋 LCD 螢幕則會受消費力有限的蘋果迷歡迎。雖然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今年加價,但亦有傳聞指 LCD 螢幕的新 iPhone 定價會在 700 美元左右(折合 HK$5,494),而 iPhone Xs 和 Xs Plus 則會售約 1,000 美元(約 HK$7,849)。

有分析認為去年很多消費者對 iPhone X 抱觀望態度,加上 iPhone 8 和 8 Plus 的外形跟上一代一樣,今年 3 款新 iPhone 都會採用 iPhone X 的設計,舊款 iPhone 用戶是時候升級換新機,亦是帶動銷售的原因。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