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iPhone 大改進!傳改用電競級 120Hz 屏幕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2 11:54 | Apple
現時一些以遊戲功能作賣點的 Android 手機,都採用更新率 120Hz 的屏幕,最近有消息指 Apple 亦打算將現時 iPad Pro 屏幕的 ProMotion 更新頻率自動適應技術,連同 120Hz 更新率屏幕引進到新 iPhone。不過並不會在今年上市的 iPhone 見到,而是在 2020 年的 iPhone 出現。

01FB.jpg

根據著名爆料人 @冰宇宙的 Twitter 貼文,Apple 正考慮在 2020 年上市的 iPhone,採用一款能夠在 60Hz 和 120Hz 更新率進行切換的屏幕,並且正在與 Samsung 和 LG 進行洽商。現時 iPad Pro 的 ProMotion 技術會因應效能表現的需要,還有電池壽命之間動態調整屏幕更新率,不過 iPad Pro 採用的是 LCD 屏幕,而並非 120Hz 的 OLED 屏幕。

之前有消息指 Apple 會在明年的三款 iPhone,全面改用 OLED 屏幕,三款尺寸分別為 5.4、6.1 和 6.7 吋屏幕,當中 5.4 和 6.7 吋版本會支援 5G 網絡。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