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Play 用戶好消息   Google Maps 終於支援儀錶板模式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11 12:24 | Apple
Google 昨日有好消息帶給使用 iPhone 的駕駛者,Google 地圖由即日起支援 Apple CarPlay 的儀表板模式(Dashboard Mode),在使用導航時將會更加方便。儀錶板模式隨早前推出的 iOS 13.4 提供,但一直只有 Apple Maps 支援。

04FB.jpg

由即日起,Google Maps 亦支援儀錶板模式,汽車顯示屏幕可以分成左右兩部份,一邊顯示地圖導航資訊,另一邊則用作控制多媒體播放、日程表或其他功能,習慣使用 Google Maps 的駕駛者相信會歡迎這個更新。

0811-4b.jpg

此外,更新的還包括 Google Maps 的 Apple Watch 程式,提供預設地點的點到點導航,包括步行、駕駛、單車或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更新會在未來數星期陸續開放予所有 Apple Watch 用戶。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