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研究員獨有福利   特別版 iPhone 免費用同時搵大錢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4 11:32 | Apple
除了紅色的 (PRODUCT)RED 以外,Apple 甚少為 iPhone 推出特別版,現在竟然推出一款特別版 iPhone,不但可以免費借用一年,在這段期間更可以用它搵錢,最多可以高達 150 萬美元(折合 1,163 萬港元)。這部罕有的特別版 iPhone,卻並非任何人都能夠擁有。
 
04FB.jpg

為了提升軟硬件的保安水平,Apple 今年 7 月宣佈會製造一款特別版 iPhone,並且向保安研究員獨家提供,現在這款 iPhone 已經開始交予特選的用戶手上。跟我們在市面買到的 iPhone 不同,特別版 iPhone 的 iOS 系統並沒有完全鎖死,讓保安研究員更容易分析或發現保安漏洞。
 
1224-4b.jpg

Apple 於本週初通知首批獲邀的研究員,特別版 iPhone 預計在聖誕節前會到達他們手上。他們並非永久擁有這部特別版 iPhone,而是採用借用 12 個月的方式,如果 Apple 認為適合則可以安排延長使用期。研究員當發現任何問題和漏洞,都需要馬上向 Apple 匯報,假如漏洞是首次發現,更會按照嚴重性獲得獎賞,現時最大筆獎金為 150 萬美元。
 
不要奢望會見到這些特別版 iPhone,因為 Apple 表明這批裝置並非當作普通 iPhone 般使用,估計研究員亦會小心翼翼處理,因為這可能是他們搵大錢的工具。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