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 iPhone 名字   竟然唔係 iPhone 13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6 07:34 | Apple
去年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縱使是首批支援 5G 的 iPhone,但已經吸引了眾多消費者入手。不過很多人還是對下一代 iPhone 抱有期望,因為有傳聞指 Apple 打算改用 LTPO 螢幕,而且所有型號都同時支援 Sub-6GHz 和 mmWave 5G。
 
02FB.jpg

有很多人認為下一代 iPhone 將會稱為 iPhone 13,但網站 cnet 引述消息人士指 Apple 可能會將之命名為 iPhone 12s。以往 Apple 都曾經推出過「S」系列 iPhone,例如 iPhone 4s、iPhone 5s 和 iPhone 6s 等,有指命名為 iPhone 12s 的原因亦與西方迷信有關,Apple 希望避免使用被西方視為不祥的「13」。
 
該名爆料人士又提到 iPhone 12s 系列其中一項主要變化,就是螢幕 M 字額面積會縮小。因為 Apple 會以 D-ToF(Direct ToF)技術取代現有的 Face ID 組件,由於體積減少,所以令為人詬病的 M 字額有望縮小。
 
資料來源:giz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