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搶閘爆   iPhone 13 五大賣點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02 10:48 | Apple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撰文,分享他對今年稍後發表 iPhone 13 系列的一些見解和預測,他表示沿用多年的 M 字額設計在 iPhone 13 依然會繼續,不過尺寸只會比以往縮小,雖然闊度維持不變,但高度則會縮小,這是因為 Apple 重新調配感應器的位置所致。
 
01FB.jpg

郭明錤在文章中提到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螢幕都會採用 LTPO 技術,並且擁有 120Hz 更新率,Apple 將會加入自動調節更新率的技術,以達到省電的效果。雖然 iPhone 12 mini 的銷售表現不似預期,但 iPhone 13 系列會繼續有 4 款型號,而且會使用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X60 5G Modem。
 
iPhone 12 Pro Max 的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據說會全面引進到 iPhone 13 系列,不過 LiDAR 感應器則只會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獨家提供。郭明錤最後提到,整個 iPhone 13 系列的電池用量都會較上一代增大,原因是 Apple 的全新內部設計將 SIM 卡槽整合到底板,而 Face ID 零件的尺寸亦縮小了。至於充電方式,新 iPhone 預計會繼續使用 Lightning 接口和 MagSafe 無線充電標準,並沒有改用 USB-C 的打算。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