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雜誌公佈   2021 年度最佳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26 10:30 | Apple
雖然只是 3 月底,但美國消費者雜誌 Consumer Reports 已經公佈他們的年度最佳智能手機。iPhone 12 Pro Max 成為了 Consumer Reports 的最佳 iPhone,主要原因是它的 A14 處理器、OLED 螢幕、5G 連線和升級的相機功能。
 
01FB.jpg

Consumer Reports 認為 iPhone 12 Pro Max 比起 iPhone 12 Pro 貴 100 美元,但就擁有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較大的螢幕和 2.5 倍變焦的相機。雖然被評為 2021 年最佳手機,但 iPhone 12 Pro Max 並非全無缺點,例如手機較重和較大,手掌較細的用戶難以使用就是其中之一。
 
至於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5G 則被選為年度最佳 Android 手機,手機得到了 Consumer Reports 評測中最高的分數,他們對於手機擁有 5 倍變焦、極佳的電池續航力和優秀的螢幕最為欣賞。雖然獲選為最佳 Android 手機,但明年應該無法蟬聯,因為早前 Samsung 表示因為晶片短缺,Galaxy Note 系新機要到明年才會現身。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