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有新 Bug   拔除充電線顯示正在充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11 05:47 | Apple
新 iPhone 的功能越來越多,系統亦變得越來越複雜,Apple 於是需要在新機上市後,透過系統更新各類修復漏洞和問題。最近有中國科技博客王奔宏在微博發帖,表示自己的 iPhone 13 Pro 在拔除充電線後,畫面右上角依然顯示正在充電的符號,笑指自己擁有一部「永不斷電」的 iPhone 13 Pro。
 
03FB.jpg

有網民起初懷疑是截圖或機背貼著無線充電「尿袋」,但該名科技博客後來上載了影片澄清,證實這是他的 iPhone 13 Pro 的一個 Bug,王奔宏暫時未有在微博透露,他的 iPhone 13 Pro 所使用系統是否最新版本。
 
1011-3a.jpg

另一中國博客 Lch叔叔亦表示自己有類似遭遇,同樣是 iPhone 13 Pro 一直顯示正在充電中,不同的是問題在他使用 MagSafe 為 iPhone 13 Pro 充電後出現。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