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球賽即時比分功能   香港用戶可能再次冇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7 11:55 | Apple
06FB.jpg
於 iPhone 14 發佈會用上不少篇幅介紹的衛星通訊功能,Apple 表明中國、香港、澳門發售的版本並不提供,讓不少消費者大失所望。預料在 iOS 16.1 系統更新時提供,透過 Dynamic Island 顯示球賽即時比數的 Live Activities 功能,香港的 iPhone 14 Pro / Pro Max 用戶亦可能冇份。

顯示實時球賽比分物流位置

較早前 Apple 宣佈在 iOS 16.1 加入 Live Activities 功能,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的 Dynamic Island 可以顯示進行中的運動賽事比分,亦能夠顯示送貨服務等的實時更新。Live Activities 還對應沒有 Dynamic Island 的 iPhone,但就只會在鎖機畫面上提供和顯示。

香港用戶未能受惠

根據現時 iOS 16.1 Beta 測試的情況看來,要顯示體育賽事的實時比數,需要配合 Apple TV 程式,選擇追蹤(Follow)對應的比賽項目,然而 MLB 美職棒只開放予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巴西、墨西哥、日本和韓國用戶,而 NBA 籃球和英超聯賽事則開放予美國和加拿大用戶,香港用戶唯有等待其他程式商開發利用 Dynamic Island 顯示比賽實時得分的程式。

0927-6a.jpg

0927-6c.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