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教學】教你將 WhatsApp 或其他任何文字對話 輸出成 PDF 檔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3-03-07 19:35 | Apple
有些時候,你在 iPhone 上與其他人的文字對話,遠遠比其他任何東西都重要。事實上,有些對話甚至重要到你可能希望將它們備份,以防你將來需要拿出來作為參考。當然,你可以單純截取屏幕截圖,並將他們保存在雲端,但你也可以在 iPhone 上將任何短訊導出為  PDF 文件,而且做起來也是相當容易!想知點做到,看下文吧!

FB.jpg

如何在 iPhone 上將短訊導出為 PDF 檔?

如果你想從 iPhone 將文字訊息導出為 PDF,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截取你要轉換為 PDF 的短訊對話。

2. 轉到「照片」應用程式,並選擇對話的屏幕截圖。

3. 點擊屏幕左下角的分享按鍵。

4. 滾動應用程式圖標列表至最後,然後點按「更多」。

5. 在「建議」列表中,向下滾動並選擇「書籍」。

6. 你的屏幕截圖現在即可在「書籍」應用程式中打開。

7. 點擊屏幕右上角的返回鍵,回到「書庫」,然後按文字屏幕截圖下方的三個點。

8. 在彈出菜單中,點擊「分享 PDF」。

完成後,你便可以將屏幕截圖以 PDF 格式與任何聯絡人分享,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或保存文件以備將來使用。PDF 比圖像更容易標記,而且文件通常也更小,如果你經常需要將與其他人的對話截圖,將它們都變成 PDF,或者會是一個有用的工具。
 
IMG_3116.PNG IMG_3115.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