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蒙 2.0 Beta 刷機包流出   支援三款華為旗艦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27 08:40 | Huawei
華為去年年底宣佈,將會為旗下多款手機和平板提供鴻蒙 2.0 Beta,為今年稍後時間系統正式推出作準備,不過要獲得鴻蒙 2.0 Beta 需要符合一定條件,包括擁有開發人員資格,同時要在華為官方渠道報名參加測試。
 
04FB.jpg

現時鴻蒙 2.0 Beta 支援 P40、P30、Mate 30 系列手機和 MatePad Pro 平板,日前有網民在中國的 IT360 論壇上載了鴻蒙 2.0 Beta 的刷機包,讓有興趣嚐鮮的用戶可以自行刷機安裝,不過該刷機包只支援 Mate 30 Pro 5G 的三個版本。用戶可以電腦的華為手機助手程式一鍵刷入,或手動方式自行刷機安裝,測試版本據說仍然有不少 Bug,除非急於嘗試和有冒險精神,否則還是等待華為官方推出公測會比較穩妥。
 
0127-4a.jpg

資料來源:sohu
 

最新新聞